Kirov broken car factory

More Oxygen,I said…




我当然也永远喜欢我的宝贝

布拉金斯基每天凌晨三点醒。那时候路灯亮着,蛾子纷飞,也撞他窗子的玻璃。有一天琼斯忘记关窗户,那些飞虫便在某个隐秘的时刻一拥而入。当布拉金斯基醒过来,整间屋子都被蛾子攻占,它们翅膀上眼睛似的花纹注视着他,在他的头发上,身体上,卷起一阵飓风。 
他又踢又打地把琼斯搞醒。两个人一同奔出房屋。 
没人愿意住在这里。房东要他们付钱,把虫子连同房子买下,琼斯不同意,房东就威胁要把那些飞蛾塞进他屁眼里。
给我一点时间。琼斯说。 

布拉金斯基去买杀虫剂。 
杀虫剂。琼斯说,跟在他后面。杀人也是一样的。 
布拉金斯基笑起来。他转向琼斯,对他招了招手,让美国人到他面前来。挨上一顿打。
“这要…简单的多…” 

于是琼斯少了四颗牙。 
他的牙以前整过,在他还是个乐滋滋的小男孩的时候。他父母让他当个律师,所有人都说他能当个好律师。 
但别人的话都是狗屎。 
他想方设法借点票子的时候,所有人就都长了一张律师的嘴。 
愿他父母在天上过得好。好歹,他们不必想自己究竟是怎么上天堂。 
琼斯对布拉金斯基坦诚地说,他想把杀虫剂喷进那些人的酒里,咖啡里,润滑剂里。喷进他们的胃里。嘴里。空气清新剂。 
布拉金斯基温和地说:“唉……” 
他说:“可那些人有律师。” 
琼斯说:“伙计,你就他妈的收着我的牙吧。” 

布拉金斯基至今不知道琼斯是怎么死的。有人说他成了一群飞蛾。在一场惊天动地的爆炸中,总有一些人炸得粉碎,像老琼斯那样,真的,粉碎。 
把保险金炸到了布拉金斯基手里。 
布拉金斯基没有为那栋充斥着飞蛾的房屋付钱。他把房东揍了一顿,一走了之。 
很久后的一段时间,布拉金斯基不再三点醒来。他安恬地睡眠。哪怕有无数飞蛾撞他的窗子,他把窗帘拉得严严实实,户外也没有路灯。 
但琼斯的牙还在他的口袋里。 
有一天他忽如其来地惊醒。当他拉开窗帘,一片冷色的光芒投进他的房屋,让他睁不开眼睛。 
让他看不见他背后的墙壁上,一个影子,正在无限地膨胀,变大,转瞬间就成为一片黑暗,包裹住房间。 

像无数飞蛾的飓风。

评论(1)
热度(39)
  1. Deeear-157Kirov broken car factory 转载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irov broken car fac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