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rov broken car factory

More Oxygen,I said…




我当然也永远喜欢我的宝贝

 @Mr.William 总算摸到电脑端…向全世界暴风炫耀我直!!!

(他真滴太好了我除了狂吹以外语言匮乏唯有破窗jpg能反映心情zzZ)

刚拿到快递时被重量惊了下 然后打开后真的是 哇 暴哭 呜呜呜 太诚意了也太好看了 直是珍宝啊呜呜呜呜(我完蛋唔知咩发言(哭死

能交换书真的好好呀 比较一下感觉我的书都比较…神奇x Awww会好好保管的!看完后努力优质发言!

(然后糖已经吃完一罐了2333)

还是有点烂烂的这种话 我太废啦 谢谢直不嫌弃我 你也要开心!——意思是做一些让自己开心的事情 能在其中得到放松就是好的方面啦 直直是很好的人 我想事情都会好的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Kirov broken car factory | Powered by LOFTER